【图】4款前刘海造型 让男生的清新气质更显一筹

2015/8/2 11:49:27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时代的今天,爱美的不仅仅是女生妹纸咯,男生们也一点都不逊色呢,那么萌男发型怎么弄更好看呢?下面小编为萌男们分享了几款2015面男生萌系帅气发型。

新时代的今天,爱美的不仅仅是女生妹纸咯,男生们也一点都不逊色呢,那么萌男发型怎么弄更好看呢?下面小编为萌男们分享了几款2015面男生萌系帅气发型,让你轻松拥有阳光暖男魅力呢。装的了可爱卖的了萌,时下在校园里走一圈你会发现最吸引眼球的潮男们大多都是这个发型,刘海近眉毛长度作剪齐打碎处理,头发不需要烫染也为很多学生规避了学校不让染发的校规。当然如果没有这些要求也有男生做简单纹理烫处理外加一些暗色染发也很耐看。今天男士发型网准备了一辑碎发齐刘海的帅哥发型图片给大家欣赏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2015男生萌系帅气前刘海发型一:今年男生都流行什么发型呢?尼坤一头金桐色系的蓬松齐刘海短发发型,搭配一身笔挺的蓝色系西装,白净的俊脸,时尚帅气又显萌男style,在女粉丝面前更加显示亲和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