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晒后美白修复小偏方  三招让你白回来

2016/5/17 20:24:31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阶段1 晒后当下:红热刺痛晒到两颊红通通,主因就是UVB让微血管扩张、引起发炎,假如轻轻一碰就刺痛,表示肌肤表皮有稍微灼伤。关键10分钟 矿泉喷雾

有的美眉晒后怕变黑,所以马上就敷美白面膜,这样是没有用的。被晒伤之后,最重要的是给肌肤补水,还有修复。在晒后的六个小时内,在肌肤上厚敷上芦荟胶,有很好的消炎还有补水镇定效果,这样才能平息黑色素深层暴走。准备海岛游的妹子,行李箱里面一定更要备芦荟胶,被暴晒后一定要涂抹芦荟胶来修复肌肤。
三、补水精华
被晒伤后,胶原蛋白流失,肌肤会非常干燥,除了多敷补水的面膜之外,大家还要买一瓶补水精华,每天坚持涂抹,这样肌肤的干燥情况才能得到缓解。如果肌肤干燥而你又不注意保养的话,那么细纹很容易找上门,皮肤很容易晒老。晒后护理工作真的很重要,没有做好修复的话很容易皮肤就变差了,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