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该美白还是补水保湿   教你6个快速美白的方法

2016/5/17 20:22:35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气温高、日照强,尽管防晒措施得当、外出时间短,还是容易晒黑,如何快速美白?下面介绍容易操作而简单的快速美白法。皮肤越干燥,皮肤就会衰老的越快。干燥的肌

夏天气温高、日照强,尽管防晒措施得当、外出时间短,还是容易晒黑,如何快速美白?下面介绍容易操作而简单的快速美白法。皮肤越干燥,皮肤就会衰老的越快。干燥的肌肤,会让你看起来非常的年老,影响你的美貌。那么,面对干燥的肌肤,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今天,我们就告诉你几种补水保湿的方法,让你的肌肤可以越来越水润。

1、晒后修复
芦荟具有镇定、消炎、舒缓的功效。有些人的皮肤比较脆弱,晒后皮肤会红一大片、有脱皮的征兆,这时可以用削皮后的芦荟(家里的盆栽芦荟也可)涂抹在晒伤的皮肤上,芦荟胶也可。
2、冰冻牛奶涂抹全身
把杯装的牛奶(酸奶最佳)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冰至块状,洗澡前先用温水冲洗全身,然后用冰冻牛奶涂抹全身(也可涂抹脸部),皮肤温度足以使其在涂抹中融化,促进吸收牛奶的营养,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一杯牛奶可分两次使用,初次使用时用刀切成两半,另一半放入冰冻室。每天坚持使用,一周即可看到效果。
3、汗蒸或运动出汗
汗蒸有排毒、驱风、祛寒、暖体活血、温肤靓颜的功效,最显著的一点就是美白肌肤、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
晒黑或晒伤后汗蒸,建议连续汗蒸3~7次(每天一次)即可看到明显效果,晒伤情况的最好待皮肤不痛不红时再汗蒸。美容会所一次汗蒸的价格大概50元左右,有团购的甚至30元/次不到。
4、擦身体乳
坚持洗澡后擦身体乳,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经常擦身体乳,皮肤会很光滑、紧致,即使晒黑后皮肤仍然有一层光泽,而不是难看的黯哑,而且也很容易恢复美白肌肤。
选择身体乳时,消费能力有限的,不必购买高价位的产品,20元以内足可;不嫌黏腻的,可选择按摩膏,效果更好。
5、擦橄榄油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白醋+橄榄油的美白方法,说实话,闻不了白醋味道的人根本实施不了,且涂抹半小时后就得马上洗澡,冲洗又不易。洗澡后,擦身体乳后半小时或入睡前,全身擦橄榄油,效果一样赞。建议一抹而过即可,量太多会感觉油腻且睡觉时会粘到床上用品。
6、柠檬泡澡美白法
柠檬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具有很强的美白功效,从超市买几个新鲜的柠檬,切成片,放进浴缸里,至少每周洗一次这样的泡泡浴,泡半小时就能收到效果。但要切记泡完柠檬澡不要出去晒到太阳,会吸收紫外线适得其反的,建议还是晚上泡澡比较好。
脸部保湿补水,我们日常护肤工作都会涉及,不过你知道脸部部保湿的重要性吗?为何我们每天都要注重脸部保湿环节呢?为你揭晓脸部保湿的4个重要性,以及要想保持脸部保湿的长久状态,我们怎么做。
脸部保湿的重要性,如何保持脸部保湿的状态?
一、脸部保湿的4个重要性
脸部保湿可避免起皮
皮肤干燥就很容易起皮,这一点对于化妆来说是个大难题。有规律地为面部皮肤保湿可以有效地避免皮肤起皮的问题。
脸部保湿可避免起皱纹和皮肤过早老化
面部肌肤得到了有效的滋润,皮肤就会感觉很柔软,没那么容易起皱纹。好的保湿霜让您的肌肤更有弹性,可自然对抗细纹形成初期。
脸部保湿可避免出油
皮肤缺水时,它会自动排出一层油以减少面部水分的更快流失。适当的滋润后,皮肤自己会调整,出油情况更少,这样也可以减少油脂堵塞毛孔的可能性,从而减少面部痤疮。
脸部保湿可加速皮肤愈合
如果您的面部有痤疮疤痕或其他面部皮肤问题,皮肤保湿工作做得好的话,这些问题愈合速度都会快些。因为皮肤在胶原的保护下,修复速度更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