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怎么编才好看 三招教你梳好麻花辫

2017/4/6 15:27:18 作者:J-liu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是不是又开始烦恼自己的发型了呢?今天主要介绍一种名为麻花辫的发型。最近这款发型可以说是火爆异常,简直是减龄必备并且手残党也可以随意扎的起来哦!

又到了夏天这个季节了,那许多女孩又会开始烦恼自己的一头长发该怎么整了。无论是披肩发还是马尾,又或者是公主头,好像都已经不能满足自己了。怎么可以让自己的发型焕然一新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一款最近特别火热的发型——麻花辫。说到麻花辫,我们就不得不说一说它的许多优点呢了。

很多人之所以没办法好好打理自己的一头长发,除了最简单的披发好像没有其他办法,最重要的是每天起来都要忙着去上班或者上课,哪来那么多时间去打理呢?所以就不得不选择披发了。可是现在夏天来了,披发就好像不再适合自己了。那怎么办呢?麻花辫,就要好好把它学起来哦!

首先,麻花辫有许多种编法。可以挑一小撮头发进行编麻花辫,这样俏皮可爱。而且这样子的话会更省时间一些。

也可以将整个头发都编成一个麻花辫,或者多个麻花辫。又或者如果想要更加新颖一点的话,可以尝试将麻花辫再盘起来。而且麻花辫有另外一个更大的优点是什么呢?就是它的减龄效果。如果是小女生扎那就是可爱加分,如果是大学生或已经工作的女性,一个小小的麻花辫绝对让你看起来活力满满,满屏的活力啊!

所以在这个夏季就要来临的时刻,学习一下简单的麻花辫,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哦!还不快行动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