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女士烫发大卷图片 让你变得美丽无极限

2016/5/18 22:34:47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永远不败的卷发,名称简短但种类繁多,不同卷曲和长度带出的效果有天壤之别,蓬松的波浪大卷发也属于其中。这个冬天,也抵挡不了大卷发的魅力。时尚的···

永远不败的卷发,名称简短但种类繁多,不同卷曲和长度带出的效果有天壤之别,蓬松的波浪大卷发也属于其中。这个冬天,也抵挡不了大卷发的魅力。

时尚的韩式刘海卷发发型,厚重感刘海与蓬松的大卷发型搭配起来,这种大卷发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两侧的发丝贴合侧脸完美瘦脸。这一款气质的偏中分长卷发发型,精致的时尚大卷发型的设计,气质的中分不仅瘦脸修颜而且这种蓬松感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简单清新的波波头大卷发型,气质的齐刘海与卷发搭配起来,而且自然的黑发搭配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整个造型优雅十分。
淑女范十足的一款韩式长卷发发型,甜美的平刘海与时尚的长卷发搭配起来,不仅时尚而且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这种大波浪的设计十分灵动。时尚的卷刘海与大卷发型的搭配,不仅时尚而且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这种大卷发型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整个造型十分抢眼。

不规则的刘海与浪漫的大卷发型搭配起来,这种时尚的造型设计完美的勾勒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而且这种亮色的渐变色使造型变得颇为时尚。唯美且浪漫的斜刘海长卷发发型,时尚的斜刘海造型搭配上蓬松的长卷发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这种大卷发型的设计十分抢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