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种你可以尝试一下

2018/1/10 12:17: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本来就会使人显得比较成熟,很多姑娘做了以后才会发现这个问题。而如果再要染一下,不但可能会显得更老,还会伤发。所以如果烫完发想染色,不如试一试卷发挑染。

烫了卷发之后想挑染,但又怕选不好颜色,做出来显老,这时候该怎么办?如果想要显得更加年轻,就应该关注现在年轻人群的审美喜好。大多数年轻人追求的东西都很前卫,很大胆。因此,在选择颜色的问题上面,就要注意,应该选择一些比较大胆的颜色。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将人显得年轻的发色。

第一种,蓝色。这是一种十分有魅力的颜色,代表着狂傲不羁和自由奔放,这正是当前的年轻一代所追求的东西。如果你本人的性格比较保守,那么可以尝试小部分的挑染,就是只染两三缕头发。但如果说你本身就比较放得开,敢于尝试,那么就可以试一试大面积的上色。要是你顶着带有这种颜色的头发上街,肯定会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

第二种,蓝紫色加黄色。紫色天生就带着几分的神秘,深的魅惑,浅的温柔,就像无尽的夜色一般迷人。而黄色则十分温暖。这两种色调混合,会使得整个造型比较高级,也会让你看上去更加青春。

第三种,纯紫色。棕色卷发上面点缀一缕紫,会产生一种看似不经意实则别有心思的美感。

第四种,粉色。少女都喜欢的颜色,相信没有那个女生会拒绝。它梦幻、浪漫、充满活力。是恋爱一般的色彩,是美梦的色调。所以,染这个颜色是很显年轻的。

以上这些颜色,烫了卷发的人都可以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