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变薄的自然方法有哪些  介绍7大技巧让你嘴唇变薄

2016/10/1 13:48:10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有一个厚嘴唇,自己就会觉得很难看,而且给人的感觉是这个人老实,不会说话,很笨,这让我们因为有一个厚嘴唇而感到很自卑。而从审美的角度看,尤...

厚嘴唇变薄小窍门如果我们有一个厚嘴唇,自己就会觉得很难看,而且给人的感觉是这个人老实,不会说话,很笨,这让我们因为有一个厚嘴唇而感到很自卑。而从审美的角度看,尤其是女人,如果有一个好看的嘴唇,可以展示自身的个性和魅力。但是往往事与愿违,有一部分女性,因嘴唇形态不佳而苦恼,其实将厚嘴唇变薄的方法有很多种,那么我们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把厚嘴唇变薄的小窍门吧!

1、我们要知道嘴唇是人体上比较敏感的部位,而且唇部的血管也很复杂所以做手术肯定很危险,那么我们可以用一些不做手术的方法来逐渐把嘴唇变薄。比如去角质霜,我们可以用去角质霜涂在唇部上面,然后再对唇部进行按摩,最后去除唇部的多余角质,这样相信坚持一段时间,厚嘴唇就会慢慢的薄下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2、我们还可以通过化妆的方法,让厚嘴唇变薄,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可以选用与肤色比较接近的粉底液,把唇部外的轮廓涂上粉底液。这样唇的轮廓就盖住了,然后我们再用唇线笔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两边多画出1~2毫米的线,然后再用透明的唇油覆盖在唇部上面,这样给人的感觉厚嘴唇就变薄了。

3、我们可以用一些瘦唇膏来使嘴唇变薄,像伊芬润瘦唇膏,我们可以用伊芬润瘦唇膏按摩嘴唇边缘部位,慢慢每天按摩三到四次,每次按摩十多分钟,然后把嘴巴每天再珉起啦,我相信只要长久坚持,就像俗语所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最后厚嘴唇肯定会变薄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