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妆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淡妆难掩清纯度

2016/5/19 18:08:33 作者:O3-w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上一款如婴儿肌肤般剔透的裸妆是所有MM追求化妆的境界。裸妆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它的“无妆感”。这样的妆容,要画好眼线似乎更具挑战。那么裸妆的眼线怎么画呢?

画上一款如婴儿肌肤般剔透的裸妆是所有MM追求化妆的最高境界。裸妆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它的“无妆感”。这样的妆容,要画好眼线似乎更具挑战。那么裸妆的眼线怎么画呢?过分夸张似乎有悖于裸妆的本质,轻描淡写又会不够有神,分享裸妆眼线的画法秘笈啦,让你在保有清纯感的同时拥有炯炯有神的双眼哦。1、用眼线笔描绘出基础眼线,把眼皮分为三等分,先画第一部分,为了避免一段一段地看起来不自然,越往中间画时,握住刷子的手就要越放松。2、接着画第三等份,从离眼尾红点外5MM的蓝点开始,往眼皮中间画,画的时候睫毛根部要花的稍粗一些。3、用手指按住上眼皮,用按的方式横描中间部分的眼线。4、从照片中的黄点开始,平衡拉长眼尾约7MM的距离,到白点为止,而黄点的步骤3中拉长5MM眼线的尾端。5、一般画裸妆时候通常不画下眼线吧?但我不一样,我会把下眼线分为三等分,只填满内眼睑的中段。这一小段眼影,就是让你看起来没有化妆,却又能让眼睛有神的秘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