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七种方法为你解决它

2016/5/19 23:26:30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脸上不同部位长痘,起痘的原因不一:额头长痘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因而导致额头痘痘乱冒!

女性脸上不同部位长痘,起痘的原因不一:

1.额头长痘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心、小肠出现问题。额头长豆子的人,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这类的人常常脾气较不好,常生气,因而导致额头痘痘乱冒!
2.双眉间长痘: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胸闷,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脏病这类的人容易被吓到、无法负荷激烈运动。
眉头:(印堂两侧)感冒症状未愈,睡眠不足。
眼角:(眼睛靠近鼻子处)肝机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烟。

眉骨:肝脏不好。

3.鼻头长痘: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4鼻翼长痘: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6.鼻梁:脊椎骨可能出现小问题。

5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