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清敷脸有什么效果呢 3款自制面膜助你塑造无瑕肌肤

2017/8/28 18:38:01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清中含有很多元素是肌肤需要的,蛋清可以帮助皮肤有效的达到美白滋润,去除污垢的作用,小编教你蛋清面膜效果怎么样?蛋清面膜如何制作?蛋清面膜中含有蛋白质...

蛋清中含有很多元素是肌肤需要的,蛋清可以帮助皮肤有效的达到美白滋润,去除污垢的作用,小编教你蛋清面膜效果怎么样?蛋清面膜如何制作?蛋清面膜中含有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磷,铁,钾,镁,钠,硅等多种营养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质氨基酸的组成与人体接近,蛋清还有清热解毒、消炎、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

1.珍珠粉蛋清面膜是一种既简单又有效的美容品,它能深入渗透皮肤,使活性成分在数分钟之内发挥显著功效,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消除皱纹,给肌肤以深层的护理,滋润肌肤,使之光滑细嫩。用厨房里的宝贝就可以调制一款兼具收缩毛孔,紧致嫩白肌肤的珍珠粉蛋清面膜,给肌肤也来顿营养简餐。干性皮肤的美眉要避免使用这种面膜。

珍珠粉蛋清面膜向洁净的碗中加入5ml的蛋清,小心细小蛋壳混入。向蛋清中加入约0.15~0.3g的珍珠粉。经充分搅拌后,待呈现出均匀奶白色不干不流的糊状时,珍珠粉蛋清面膜就完成了。用美容指占取面膜,由下巴正中开始依次由内至外,由下及上,带有一定力度地提拉式涂抹。待肌肤开始感到轻微紧绷时即可用清水洗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