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怎么办 5种小妙招帮您解决它

2017/10/17 16:33: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节时皮肤较为脆弱,很容易干燥缺水,形成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如何解决肌肤干燥的现状呢?下面我们为您推荐一些小方法,带您来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

皮肤干燥就是皮肤缺水时的一种表现形式,有的时候您会感觉皮肤上起皮,皮肤发痒,有红血丝,这些情况一般就是皮肤干燥引起的。皮肤的肤质一般分为干性、油性、中性,是不是油性肤质和中性肤质就不会有皮肤干燥的情况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有的时候皮肤受到环境侵害,或是在秋冬季节不注意保养都会有皮肤干燥的现象发生。

皮肤干燥的时候需要我们积极保养皮肤,因为皮肤长期处在干燥的环境下容易长细纹,长时间下来就会形成皱纹,也就会加速衰老。皮肤长期干燥,它的代谢能力较差,黑色素容易沉淀在肌肤皮层里面,形成难看的色斑或是雀斑,人整体气色也会很差。干燥的皮肤,角质层一般很薄,有些人冬季的时候脸上就会有红血丝,非常个人影响形象。

解救皮肤干燥的小妙招:

方法一:使用补水护肤品。补水护肤品包括洗面奶、水、乳液、霜。在皮肤干的时候,洗面奶要选择好,要选择补水加养护的。涂抹护肤品的时候水、乳液、面霜缺一不可。可以挑选时看一下功效,补水、舒缓、抗敏感的会比较适合。皮肤干的时候,我们建议您不要化妆,这个时候皮肤容易过敏。

方法二:使用蒸脸器。蒸脸器是一种美容产品,主要是注入水后,将水加热,形成蒸汽。用蒸汽蒸在脸上可以迅速补水,补水效果惊人。一般情况下,蒸脸器蒸脸使用6分钟的时候,脸上毛孔全部打开,蒸汽进入皮肤层,迅速补充水分,脸上能够瞬间看到水润的效果。如果条件允许,您可以加一些牛奶、蜂蜜、柠檬水或是精油产品,用这些蒸脸效果会加倍。

方法三:面膜。面膜是皮肤干燥的救星,也是所有补水产品效果较好的,面膜我们推荐您使用海藻面膜。这是一种天然的海洋植物,小颗粒状,极易溶于水,很多高端产品都会用海藻来做保湿剂,所以它的保湿补水效果是不可比拟的。海藻遇水后会大量出胶,依靠着海藻间的胶原黏连,可以形成一张天然的补水膜,敷在脸上能够极大的帮助您改善干燥的肌肤。

方法四:注射玻尿酸。注射美容方式比较受到白领的热捧,它的效果非常快,注射进肌肤里面就能看到效果。一般皮肤玻尿酸流失就是皮肤干燥缺水的表现,补充一些玻尿酸会让皮肤立刻水润弹滑。玻尿酸注射可以补救皮肤缺水,还能够帮您消除皱纹,可以说能够让肌肤焕然一新,呈现年轻态。

方法五:多喝水。我们在肌肤干燥的时候往往会使用一些产品来补水,其实体内缺水才是皮肤干燥的主要原因。喝水能够补充我们体内的水分,还能够加快代谢体内垃圾。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皮肤干燥,如何解救皮肤干燥的五种方法。您可以根据为我们介绍的方式来试一下,相信能够帮助您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