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眼线膏的画法步骤图片展示 两种不同风格眼线画法

2016/5/23 12:43:46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单眼皮三种不同风格眼线的画法,一种是最自然放大眼线画法,一种是拉长眼型画法,一种比较夸张,适合派对的场合。以下是详细图解教程,赶快学起来吧。

单眼皮眼线画法图解教程一: 自然眼线

妆前模特的双眼看上去无神、比较小,这是单眼皮女生最纠结的事情。可以通过画眼线的方法修饰眼型,从而达到让双眼有神的效果。妆后的模特眼线变长了,内眼线让她看上去眼睛睁大了,炯炯有神。

步骤1:从眼头往眼尾画眼线尽量贴着眼睫毛根部。单眼皮往里面凹陷,所以在画眼线的时候,可以尽量画得粗一点,以睁开眼睛的眼皮为准。

步骤2: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再向下拉伸1cm左右,这样可以使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步骤3:最好用晕染刷将眼线稍稍晕开,打造自然的眼线。睁开眼睛,是不是瞬间变得大而有神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