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靓歆长发图片欣赏 让你深刻了解美女的成长历程

2016/5/23 21:26:04 作者:L-zh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郑靓歆与导演王小棣和蓝正龙上《国光帮帮忙》节目时,蓝正龙大肆抱怨。而郑靓歆却非常冷漠,应话都以嗯嗯两字带过。让他好比对牛弹琴,不知如何与她沟通。

13岁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成为《我爱黑涩会》史上最年轻的美眉。2010年出演王小棣的电影《酷马》,并且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第11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儿童女演员奖。
郑靓歆与导演王小棣和蓝正龙上《国光帮帮忙》节目时,蓝正龙大肆抱怨。而郑靓歆却非常冷漠,应话都以嗯嗯两字带过。让他好比对牛弹琴,不知如何与她沟通。王小棣这次大胆启用15岁的郑靓歆,她透露,当初是由网路搜寻来的。郑靓歆非常像15岁的小朋友,只是专注力稍嫌不足,要她假装睡觉,她竟然就真的睡著了。
有次,为了帮助她入戏,给了她一颗坚果。一开始郑靓歆犹豫了一下,后来还是硬了头皮吃下去。结果引发严重过敏,双颊立刻肿得像猪头,沦为众人笑点。随后,问起郑靓歆拍戏感想,她笑说:王小棣老师很厉害,而且很开心可以跟“年纪大的人”,还有“社会人”合作。语气中充满纯真,让现场众人哭笑不得。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偶像剧《落跑甜心》中饰演女一号的演员郑靓歆,是台湾新生代的演员,一向以短发示人的郑靓歆在剧中更是以长发示人很是好看,以下给大家分享一下美女郑靓歆长发发型图片。
郑靓歆是一个出生于90后的台湾新生代演员,因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而被人们知晓,在《落跑甜心》中郑靓歆更是长发示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