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步骤 只需5步小手轻松变漂亮

2017/9/11 0:02:2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那么每个知性的女人都要把第二张脸保护得漂漂亮亮的。手部的皮肤护理好是一方面,还要把指甲保护得干净漂亮,涂指甲油也是不能少的一步。

每当看到一些时尚女人,伸出精致的小手都会羡慕不已。尤其是手上的指甲做过精致的修剪和涂抹,让这个人变得更加优秀和知性。

其实,精美的指甲只要去美甲店就可以完成了,但是有些女人的气质是学不来的。是拥有一定的知识、修养,后来打造出来的。

这方面就需要人不断的去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塑造自己。学习美甲也是一门艺术,也能让人增添知识提升气质。

那么小编就在这里说一下做美甲的简单步骤,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

1、我们先准备好一些做美甲需要的工具,有修甲刀、修甲锉、各色指甲油等。

2、先用清水把水洗干净,再用修甲刀把指甲修出一个形状来。比如你喜欢较尖一些的指甲,就把指甲的两边多去掉一些,指甲的中间突出一点。

3、用修甲锉把指甲的表面摩擦,指甲根处需要好好的处理一下。

4、指甲的表面锉得平滑了之后先涂上一护透明色的护甲油,这样做指甲不但不易脱落还能让指甲硬度更好。

5、护甲油涂完之后就可以按自己喜欢的花样来涂色了,如果喜欢大红色的指甲就涂上红色的指甲油。

如果喜欢涂一些花样,可以在指甲尖的位置用白色的指甲油涂成一个半圆的弧度,弧度以上至指甲根部留空白。等表面全部干了以后,再涂上一层透明的护甲油,这样涂也是非常漂亮的。如图中的两款指甲,你会喜欢哪一款呢?快动手自己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