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如何补水 教你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2016/5/24 15:15:4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干燥如何补水?的方法当然是敷面膜啦!喜欢自己DIY的美眉看过来,今天小编分享几种新的自制补水保湿面膜方法,大家可以学起来,遇到面部干的时候自己做来敷一敷,天然又安全。如果还想知道其它的面膜的自制方法,可以看回小编已经推荐的文章哦!

皮肤干燥如何补水?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敷面膜啦!喜欢自己DIY的美眉看过来,今天小编分享几种新的自制补水保湿面膜方法,大家可以学起来,遇到面部干的时候自己做来敷一敷,天然又安全。如果还想知道其它的面膜的自制方法,可以看回小编已经推荐的文章哦!

海藻面膜

做法:将超市买回来的海藻面膜倒一点在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的温水搅拌均匀,等海藻粒变软变大然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将海藻面膜按照自己的脸型铺好,然后敷15分钟后将面膜拆下,用清水洗一下脸。

功效:海藻面膜有很好的补水效果,便宜又好用,不仅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还可以增加肌肤弹性和光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