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脸干如何补水 几个妙招帮你解决难题

2018/3/23 12:35: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许多女性脸部皮肤干燥成了一大难题,这一现象也慢慢延伸到年轻人的身上。紫外线照射、身体缺水、光照过度都有可能成为罪魁祸首。那么今天小编教你几招有效补水。

一.敷面膜

这是老生常谈的方法了,补水不仅可以补充女性脸部表面流失的水分,还可以深入表层,促进毛孔和细胞的吸收,达到由内而外的补水,同时需注意敷面膜不可过长,否则会造成细菌滋生。

二.加湿器

增加加湿器的使用频率,特别是夏季长时间呆在空调房,空气湿度很低,同时也会造成脸部干燥。加湿器的使用能够从表面缓解皮肤干燥这一问题。

三.补水药丸

前段时间大火的补水药丸,这款是一种中药制成的药妆,真正起到了急救补水,不刺激皮肤,无副作用的功效。使用之后可以缓解面部的红血丝和痘印,增加肤质的水分含量。

这款药丸的使用方法和面膜一样,敷过15分钟之后要及时洗脸和补水。同时还应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切忌乱用,每种产品都有不同的功效。

四.喝水

这是从身体内部着手来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了,喝水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循环,带走体内的垃圾,增加水分含量,勤喝水还可以提升皮肤紧致、亮白肤色,使面部红润……总之百利无一害。

只要你养成这个好习惯很快你就会发现皮肤状态越来越好了。

以上四种补水方法大家都可以试试,有条件的可以同时进行,没有时间的可以从基础的做起,希望每个人都能学会好好补水,年轻水光肌不是梦,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