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造个性发型男短发 发型设计图片男短发

2016/5/27 21:03:44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6的男生短发发型,彰显出男生各种不同的魅力,那么,小编就为男生们收集10款2016年的短发发型吧,时尚潮流的一面完美把男生展现出来吧。

2016最受欢迎的男生短发发型,彰显出男生各种不同的魅力,那么,小编就为男生们收集10款2015年最受欢迎的短发发型吧,时尚潮流的一面完美把男生展现出来!

2016年弄什么发型最帅气?男生们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短发一定会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时尚的欧美男生流行发型,让你瞬间变身潮男。
STYLE1
时尚男生烫发设计,露出额头,打造一款十足潮男风范,显得十分帅气有型。
STYLE2
将头发全部梳到头顶,用发胶定型,两鬓剪短,显得干净利落,充满阳光气息。
STYLE3
平头检验帅哥,如果有勇气剪平头不妨试一下这款发型,帅气的平头加上个性蓝色染发,显示独特魅力。
STYLE4
厚重齐刘海遮盖额头,修饰小脸,加上栗色头发,除了比较减龄还给形象加分。
男生根据自己的头型比较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小编个人觉得男生的发型稍稍带些刘海也是不错的,下面就来看看几款暖男的发型吧。
冬天到了一款时尚的大方搭配上围脖是不是暖男的专属呢,简单的短卷发发型搭配以个性的亚麻色发色凸显出气质与时尚感,带着些许刘海外翻十分显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