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危害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7/10/24 16:07:14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头发的美女街上一看一大堆,很多女生都觉得做了头发好漂亮,但是她们却不知道,做头发的危害。头发做多了危害是很大的,不仅伤头皮还可能会危及生命。

来源:站酷

第一种,药水拉头发做头发,这个是很普遍的做头发的方法,也是危害特别大的一种。一些小的理发店里面用的药水都是很廉价的,几十块的药水给你卖到几百块,你还觉得烫的很好看,其实你的头皮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我以前看过一个新闻,一个女孩去理发店烫了头发,结果第二天头发全部掉光了,头皮上全是那种斑纹特别吓人。

她去看医生,医生就告诉她,因为她烫头发里面有致癌物,所以头发全部掉光了,头发想再生也很困难。所以如果你要烫头发,也千万不要到那种小店里面去烫,去找一家好的理发店,烫那种比较贵的那种药水要好一些。如果你怀孕了就千万不要做头发,因为有可能小孩生出来是脑瘫。

来源:站酷

第二种,用夹板夹头发、拉头发和卷头发,虽然夹板做头发要比药水好一些,但是夹板特别损伤发质。每夹一次头发发质就损伤一个度,久而久之头发就会很干枯毛糙,没了原来的顺滑度,所以虽然夹板比药水好,但是也不要经常用。

如果你是那种必须要夹头发卷头发的人,那我建议你用完过后,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用护发素滋润一下,这样就减少了头发的干枯和毛糙。如果你是孕妇,能不用就尽量不要用,因为这些都是有损害的,万一把孩子伤着了也说不准。

来源:站酷

拉头发大致就只有这两种方式,两种方式都只有害没有利的,所以如果你只是想尝试一下做头发的话,那就建议你用拉头发的工具,不要去理发店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