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妙手回春 教你一款收缩毛孔面膜的做法

2017/3/11 17:02:15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的面膜五花八门,女孩们常常为维持自己的美貌操碎了心,廉价的不敢买,平价的不够用,昂贵的买不起,其实想要肌肤变好,你只需要这样的一款DIY面膜。

最近气温逐渐攀升,空气也越来越潮湿,化妆的妹纸们需要不停地补妆,否则就会在光天化日之下原形毕露。下面,小编就教你制作一款特别的面膜,它能帮助你管理好毛孔,去除面部瑕疵,做个素颜女神!这款神奇的面膜叫做绿茶果冻面膜,外表晶莹剔透,略带橙黄色,摸起来犹如果冻一般QQ弹弹。

这款面膜制作非常地简单,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一次性的小纸杯、一个玻璃小碗、面膜搅拌匙、干燥的绿茶叶(没有绿茶叶也可以用两个绿茶包替代)、魔芋粉。首先,将绿茶叶(茶包)放入小碗中泡开,茶水越浓郁越有效,接着往茶水中倒入适量的魔芋粉,用面膜搅拌匙不停地搅拌直至魔芋粉完全融化,最后,将制作好的水状面膜分别倒入小纸杯中,等待冷却结成果冻状,绿茶果冻面膜就完成啦!

在使用这款面膜时,拿起纸杯,轻轻一按,果冻面膜就被挤出来啦,然后按在鼻子旁边或脸颊处,停留3~5秒,再像冰敷一样轻轻摩擦,从里到外整体按摩,一般在早上洗完脸后,晚上睡觉前或者是洗澡的时候使用,会更加事半功倍噢!面膜贴在脸上非常凉爽,能够瞬间对脸上的毛孔肌肤进行降温,面膜里的魔芋粉具有胶原因子的成分,能够抓住皮肤水分,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对抗脸上的细纹和干纹。绿茶富含维他命C以及儿茶素成分,对皮肤的弹性和提拉都有不错的效果。每次制作面膜都用一次性的小纸杯乘着,刚好是一个人使用的分量,方便挤出使用,更加卫生有效率。小编讲了这么多,爱美的姑娘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