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训被晒黑了怎样快速变白? 小妙招助你恢复白皙嫩颜

2015/8/24 22:28:22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军训锻炼结束后,被晒黑晒伤的皮肤让人看着心痛。防晒化妆品并没有立竿见影的功效,晒后的美白修复常常让众位爱美的童鞋们伤透了脑经,那么军训晒后如何简单快速美白呢?

军训晒黑了怎么办?如何快速变白?军训的时候顶着烈日站军姿是常见的事情了,军训锻炼结束后,被晒黑晒伤的皮肤让人看着心痛。防晒化妆品并没有立竿见影的功效,晒后的美白修复常常让众位爱美的童鞋们伤透了脑经,那么军训晒后如何简单快速美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用补水面膜做深层护理
日晒后,肌肤表皮细胞会受到肯定程度的损伤,出现泛红、炽热现象,为了让肌肤从刺激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必须先降低肌肤的表面温度。当红肿、疼痛退却之后,能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干燥、粗糙,严重的甚至出现蜕皮现象。此时千万不可以使用去角质 产品,而应当把护肤重点放在补水上面,渐渐调理肌肤的新陈代谢。
方法:睡前敷补水面膜能有效地安抚晒后皮肤,快速为肌肤补足流失的水分。在意斑点的人,选用美白面膜来预防,并且代谢已经形成的暗沉与色素沉淀。
效果:严重晒伤后出现的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都会在经过上述的一长串修护工作后得到减轻,甚至能够完全避免,让肌肤重现美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