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脸痘印几乎毁容怎么办 简单有效的去印方法

2016/5/29 15:04:19 作者:T-che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的时候,大家都忍不住用手去抠的,有的时候痘痘抠下去以后,没有什么印记。但是有的时候却会出现红红的痘印的。红红的痘印让很多人的脸部就显得比较难看的。

脸上长痘痘的时候,大家都忍不住用手去抠的,有的时候痘痘抠下去以后,没有什么印记。但是有的时候却会出现红红的痘印的。红红的痘印让很多人的脸部就显得比较难看的。为了让我们的脸部美观,我们就要想办法处理一下脸上红红的痘印。那么脸上红红的痘印怎么去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治痘印的小方法,让大家轻松去除红红的痘印。
满脸的痘印怎么办
一、工具/原料
香橙片
生姜片
二、方法/步骤
去除红痘印方法一:香橙片去痘印法
在水果中,香橙是一个不错的去除红痘印的方法。因为香橙温和,比较适合对付红色痘印这种容易过敏的症状。
材料:香橙
方法:
1、取一个新鲜的香橙,然后将其切成薄片;
2、把香橙片轻轻的敷在脸上有红痘印的部位,敷至大概20分钟即可;

3、每周2~3次,你就会发现香橙是去除红痘印的有效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