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附子的美容功效介绍 白附子的使用方法介绍

2015/8/8 13:26:57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附子是常见的草本植物,它对人体各方面,都是有着很好的帮助,白附子功效有很多方面,它对治疗一些疾病上,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同时在美容作用上,也是有着一些帮助。

白附子是很常见的草本植物,这类植物对人体各方面,都是有着很好的帮助,而且在对它选择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白附子功效有很多方面,因此它对治疗一些疾病上,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同时在美容作用上,也是有着一些帮助,那白附子的美容功效都有什么呢?
白附子的美容功效
很多人对白附子的美容功效并是不很清楚,那在对它选择的时候,要对它这方面进行一些认识,使得使用它的似乎,也都知道它对肌肤有着怎么办的改善。
白附子的美容功效:
白附子白芷美白祛斑面膜
成分: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
制作:将两味中药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和。
用法:将其敷面,20分钟后洗净。
功效:有祛斑、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有黄褐斑的女性。
白附子的功效:
祛风痰,定惊搐,解毒散结止痛。用于中风痰壅、口眼歪斜、语言涩謇、痰厥头痛、偏正头痛、喉痹咽痛、破伤风症;外治瘰疲痰核、毒蛇咬伤。
用法:内服:煎汤,3-6g;研末服0.5-1g,宜炮制后用。外用:适量,捣烂敷;或研末调敷。

注意事项:血虚生风、内热生惊及孕妇禁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