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谈各种鼻子类型的区别 受关注的外貌话题

2016/5/29 17:25:5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的长相不同,有美、有丑、那么自然意味着你的鼻子也有好多类型,你有没有注意过你的鼻子呢,快来看看你的鼻子属于哪个类型吧。油光型是粉刺的鼻子。

大家的长相不同,有美、有丑、那么自然意味着你的鼻子也有好多类型,你有没有注意过你的鼻子呢,快来看看你的鼻子属于哪个类型吧。油光型“粉刺”鼻清晨照镜子时,脸部总是油光满面。每次触碰到肌朕时,都看到手上油亮亮黏糊糊的。肌肤很容易出油脱妆,因为毛孔粗大,粉底总是轻易钻进毛孔里。尽管时常用'吸油纸来吸油,但是发现油好像越吸越多,好像漏斗一样。仔细观察鼻子上的毛孔,不仅粗大,而且毛孔都成圆形展开。平时,在脸颊相额头部位特别容易长痘痘。痘痘伴随着油脂的分泌越来越多工作压力很大,伴随着肤色暗亚、没有光泽。饮食中偏爱油炸、辛辣的食物,每餐都不能少。角质型“黑头”鼻轻触鼻周肌肤时,发现飢肤表面凹凸不平、坊坑洼洼。使用了去黑头的鼻貼,黑头被清除了,但是毛孔还是黑黑的。偶尔想起来才会给肌肤去角质,没有定期的保养习愤。卸妆时的力度一般都很大,而且喜欢速战速决,每次卸妆的时间都不超过30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