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烫卷发 几个雷区不要碰

2017/12/20 14:19: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在个人形象中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一个成功的发型可以提升个人的气质。而亚洲人的黑色头发也是一种标准的配置。黑头发烫卷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一个成功的发型,对于我们个人形象来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我们亚洲来说具有传统意义上的黄皮肤和黑色头发,但是就黑色头发本身而言更适合使用黑长直的发型,这样的发型更适于表现出黄种人东方的气质,以及本人挺拔的身材。

只有一些小仙女偏爱有卷的头发,或者自身是自来卷的发质,不得不烫成卷类的发型。在拥有黑头发时进行烫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1.不要烫小卷。小卷也就是经常说到的方便面头。这样的发型,并不是正常人能够驾驭的,并且也是很多年以前流行的一种发型,看上去更加的土气也显得个人非常的老。小卷对于黑色的头发来说,没有任何其他的颜色进行装饰的话可能会造成整个造型上的呆板,也显得个人非常的土气。

所以在进行黑色头发烫卷的时候应该尽量选用大卷或者是在我们发尾的部分开始烫卷。而不要从发根的地方就开始起卷。这样可以烫出很自然的效果也整个人显得不是那么做作。更加修饰出我们脸型和身形。

2.短发不要烫卷。和小卷中的方便面头一样,我们短头发的小仙女,尽量不要烫卷。烫卷会显得非常的男性化,没有合适的服装搭配也会显得非常的土气。

3.做好头发的养护使我们头发看上去更加的有光泽和营养。黑色的头发,由于颜色较深,所以更能够看出我们头发是否营养和健康。有健康光泽的头发才能看上去打理出更好的效果,所以在进行黑色头发烫卷之前,我们要对头发进行充分而有耐心的护理工作。

黑头发烫卷要注重正确的方式,雷区尽量不碰,否则会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