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巧用工具来帮忙

2017/9/1 23:37:15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指甲油能让我们的手更加漂亮,很多女孩子都非常喜欢涂。但是涂指甲油的危害你知道吗?爱涂指甲油的你一定要记得经常清洁手指,不要长期涂指甲油哦。

一双白白嫩嫩又修长的手,再涂上可爱俏皮的指甲油,是很多妹子们喜欢做的事。但是涂指甲油有一定的危害,长期使用对指甲和身体都不利,或者有时候涂一种颜色长了,难免会感觉到腻烦,还有些时候磕磕碰碰,把指甲油弄掉了斑斑驳驳的也不好看,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洗掉指甲油了。指甲油附在指甲上久了就会异常坚固,不用一点工具是很难卸下来的。

市面上的指甲油种类繁多,价格也有高有低,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不同买到的东西肯定也会有很大的差异。在挑选指甲油的时候我们应该尽量选择口碑好一点的,因为都是化学用品,口碑好的说明别人使用的多,使用过后用户体验好,这样相对而言对我们的指甲和身体都更加有保障,伤害也会降低,涂的效果也会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