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塔ProTa科学护肤课堂:君臣佐使协同增效

2016/5/31 17:20: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普罗塔

    “君臣佐使”是中医体系的组方原则,《神农本草经》有记载:“上药一百二十种为君,主养命;中药一百二十种为臣,主养性;下药一百二十种为佐使,主治病;用药须合君臣佐使。”一种行之有效的组方原则,是可以融会贯通于很多产品,使得产品效果得到大幅度的科学提升。

    作为一款品质卓越的祛痘产品,由北京普罗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潜心研究而生的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就严格遵循了“君臣佐使”的配方体系。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为普罗塔(ProTa)痤疮系列产品之一,其组分与组分之间主次有序、四象平衡、协同增效,祛痘效果更加显著。

君药:丹参

    君药居配方之首,治疗主症,药效最强。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选择丹参为君药,有效控制和调节水油平衡,消除炎症,抑制细菌滋生蔓延。

臣药:丁香、黄岑

    臣药通常为加强君药效力,又有治疗兼症的功效。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以丁香、黄岑为臣药,可以加速角质层的新陈代谢,疏通堵塞的毛孔,使得护肤品中的精华营养可以畅通无阻润养肌底。

佐药:当归

    佐药一般协助君药、臣药加强疗效,降低副作用。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以当归为佐药,可有效活血化虚,改善毛囊角化现象,促进皮肤恢复光滑细嫩。

使药:甘草、积雪草

    使药的作用是调和其他诸药间的作用,使配方体系更合理、更安全。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以甘草和积雪草精华为使药,有效促进肌肤美白,使皮肤变柔软,帮助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形成,使纤维蛋白再生,还可帮助受损的组织愈合及紧实肌肤。

    科学研究表明,痤疮肌肤的形成主因是皮脂腺分泌旺盛,而出现这一状况的诱因正是因为 5-α还原酶活性高。因此,抑制5-α还原酶的活性,才是从根源上抑制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关键。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选积雪草、扭刺仙人掌、甘草、丹参、苦参、当归等纯净植物,采用君臣佐使大复方,可有效改善泌油、毛孔粗大粉刺、痤疮、痘痘(炎性丘疹、脓包)等皮肤问题。

    在确保产品功效性的同时,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还避免抗生素、激素、铅汞等重金属的添加,确保产品的安全、温和。“0”添加降低对皮肤的刺激和过敏率,同时也避免了使用者出现痤疮加重、激素皮炎等皮肤问题。科学使用普罗塔(ProTa)祛痘净妍精华,将有效平衡油脂分泌,舒缓痘痘肌肤,淡化痘痕,同时配合普罗塔(ProTa)痤疮系列其他产品,可全方位护理痘痘肌肤,使肌肤快速恢复正常状态。

    【提示】关注“丽友蕙”微信公众号(liyourhui),免费获取专业的皮肤美容科专家和护肤咨询团队为敏感肌肤、痘痘肌肤、炎症肌肤等各种问题肌肤人群提供的培训咨询服务和护肤解决方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