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头发图片欣赏    选择假发技巧介绍

2015/12/6 14:28:5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选择假发时一定要首先要看网料的舒适度和透气性,戴一下试试有没有痒和刺激的感觉。直接购买时不宜买太松的,因为假发在戴一段时间后还要松一些,但也不可以太紧

选择假发技巧

在选择假发时一定要首先要看网料的舒适度和透气性,最好戴一下试试有没有痒和刺激的感觉。直接购买时不宜买太松的,因为假发在戴一段时间后还要松一些,但也不能太紧,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是定做。如果是本地的假发厂家,定做时间一般不会超过 5 天。然后再自己看看发丝的质地,不要光听店主说,可以用火烧一下发丝去吻一下味道,但这也不是 100% 有效,还有种方法是打开吹风机到强热档,用风口整个按在假发上3~5秒(时间不要过长,以免网料会坏),如果是真人发的就不会有事,如果是别的材料的就会露出马脚了。如果实在不放心买回来后可以去鉴定一下。在能选择假发片的时候尽量选择假发片,因为假发片和假发套在逼真度和透气性上,假发套略微的差了一点。
选择发型的技巧
假发再美也要适合你自己,听听专业人士的介绍,感受一下什么样式的假发比较合适?对你今后使用假发不无益处。假发样式繁多,适型完美,可以在不同场合上应用,如上班、旅游、休闲、晚宴等;简直可以让你的形象千变万化、妙不可言。
根据脸型选择
圆脸:  可以选择一些能遮盖腮部,使脸的长度有所表现,令其丰满的脸庞显得娇小许多。
椰圆型脸:可选择一些刘海四、六分或三、七分缝,整体大波浪式的假发,使用流畅的线条来衬托于下额处,会使整张脸看起来生动而有流线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