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紫色染发了解 揭秘染发前后6个注意事项

2016/6/3 10:37:2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染阳光下黑紫头发,酒红色,或深栗色其实这与染发剂的品牌没有太大关系,这与染发剂与头发的作用层有关,有一些染发剂的染发效果是停留在头发表层的.

5.锁色
谁都不想染过的头发颜色很快就脱落。所以,保持色素是染后重要的工作。独特的色素安定配方可以锁住色素粒子,防止发色减褪。锁色洗发露与锁色润发露混合特殊的颜色界面剂以非常温和的方式清洁头发,同时色素安定剂由UV过滤剂与维他命E结合,保持秀发免于光线伤害而造成褪色。
6.染后强化护理
染后的头发除了使用专门洗发水和护发露,最好还要做一些强化的染后护理,使头发进一步恢复健康的状态。
适用于染、烫过后脆弱发质的活力胶结物精华能够有效修护头发内部组织,使用一次以后立刻使头发增强50%的强度。含有胶原、维他命E、紫外线过滤膜、氨基酸以及蛋白质衍生物等等修护成份染后强化护理剂能够使秀发即时光亮柔顺、去除缠结,发色鲜明亮丽且持久动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