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脑门适合什么发型  这三款为你量身定制

2017/11/2 8:27:14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形额头容易表现出一种男性化气息,许多有方形额头的爱美女生因此而烦恼。其实选择修饰额头的发型就能够掩盖这一缺点,本文就为方额头女生推荐三款合适的发型。

方形额头容易给人一种强势、有攻击性、男性化的印象,因此很多具有方形额头的女生感到十分烦恼。额头形状是天生的,想要改变很难,但是只要选择了合适的发型,方额头的妹子就可以轻松的变美哦,本文推荐几种适合方额头妹子的发型,供大家参考和选择。

第一种,齐刘海中长发。齐眉刘海遮住了整个额头,所以不用再为方形额头而感到困扰了,而且这种发型还能显脸小,修饰脸型,看起来十分温柔可人,适合走甜美路线的女生。

第二种,中分短发。如果不喜欢齐刘海,中分也是十分适合方额头女生的,两边垂下的头发能遮住方形额角,将额头修饰成线条流畅的椭圆形,使面部轮廓变得流畅与温和。中分发型的长度可以按自己喜好选择,不喜欢短发的美女也可以适当留长。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第三种,斜刘海帅气短发。前两种发型都是想方设法用头发遮挡住方形额头,而这一款发型则完全化腐朽为神奇,利用了方形额头的特点,将原本的缺点变为独特的个人标志。斜刘海微微遮住一侧脸颊,而另一侧则完全露出方形额角,这样直线与曲线的混搭,硬朗与柔美的融合,造就了这款别具一格的发型。

试想一下,如果没有方形额头,这款发型一定少了许多韵味,它就像是为方额头女生量身定制的一样。如果你刚好拥有一个方形额头又喜欢中性帅气风格,选择这一款发型一定没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