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    明星教你如何更时尚

2017/10/21 10:37: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挑染,是染发的一种。挑染会让你的头发更有吸引力,也更加灵动特别,也不会有大量的发根被染色。是近年来美发界的流行重点。色彩时髦的挑染,使秀发更有光泽也更有层次。

谁都有爱美的权利,而至于爱美的方式倒是各式各样。而头发是一种常见于生活的改造方式。或许在你身边,就有不少的人拿头发做文章了。头发的挑染也是一种时尚的妆扮方式。而对于大众的黑发来讲,应该挑染成什么颜色才能符合自己和别人的心意呢?

要知道,挑染这样的方式能够让你的头发更显灵动,更加能吸引人。在娱乐圈中,都有很多像舒淇、张雨绮这等大牌明星将自己头发改造,而选用的就是挑染的方式。而她们把自己头发挑染成蓝色、紫色等等,都能够让观众们大呼时尚。

在现在的大街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将头发挑染成宝石蓝色的姑娘。头发从黑色渐渐变成蓝,发色渐渐变深。这样的染色法倒是使得看起来很显魔幻,明亮的色彩会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让你的回头率更加提高,更加吸引人。

黑色的头发渐变发色成蓝,这样的一种挑染,在现在也是很受欢迎的。整个挑染格调将黑色逐渐变成薄荷绿,这样有过渡不会给人太艳的感觉。而再从薄荷绿渐渐变成蓝色,整个发色变得很协调而且突显个性,又不失时尚,关键是不用常去补色。

的确,现在所流行的对黑色头发进行挑染,倒是让自己更显活力与时尚。这样相对全染而言,这种方式不仅不会伤害到发根,还能让自己更显年轻更显活力。爱美之心,这都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喜欢的话,不妨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