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平刘海短发型图片欣赏 甜美平刘海尽显清新妩媚气质

2016/6/8 21:55:2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介绍的是一款很显个性风的女生平刘海短发发型,这种类似于锅盖头的发型设计本就很显女生的可爱俏皮风,而染上的棕色发色更显时尚温暖感,略显蓬松的发梢造型哦。

喜欢平刘海发型的妹纸们有福啦,小编今天收集了几款时尚的平刘海短发发型,在修颜减龄的同时还很显女生的可爱甜美风哦,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短发控的MM,而且风好你又对平刘海情有独钟的话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哦。

首先介绍的是一款很显个性风的女生平刘海短发发型,这种类似于锅盖头的发型设计本就很显女生的可爱俏皮风,而染上的棕色发色更显时尚温暖感,略显蓬松的发梢造型与高刘海的设计也是魅力十足的。

再是一款简单的女生平刘海波波头发型,一直以来最显可爱甜美风的波波头发型就属这种有着整齐厚重的平刘海式的造型了,而配合同样略显厚重感的发梢造型与清新的乌黑发色尽显清新妩媚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