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个祛痘印的日常方法 让你快速拥有光洁美肌

2015/7/4 17:01:16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印的日常方法有哪些?长痘痘是很难遮盖的,不仅会留下痘印还会使皮肤变差,这是很多mm压力大,工作紧张的结果,下面小编介绍7个去痘印的方法,让你很快看到效果。

长痘痘是很难遮盖的,不仅会留下痘印还会使皮肤变差,这是很多mm压力大,工作紧张的结果,下面小编介绍几个去痘印的方法,让你很快看到效果。

去痘印秘笈1:祛痘中药面膜:莹肌如玉散

在《普济方》方中,记载了一个祛痘中药面膜,加入了楮实、白芨、升麻等药材,祛痘效果极佳,通常使用10多次,脸上的痘痘就会消除,堪称祛痘第一古方,这个方子名字叫做莹肌如玉散。莹肌如玉散的独特之处在于,配方中没有使用绿豆成分,而大量使用了另外一种药材:升麻。升麻比之与绿豆的区别在于,升麻能祛痘痘毒,这样痘痘好了就不复发,而绿豆只是清热去火,痘痘总是会复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祛痘的面膜,当时用了有效果,但是很快就会复发的原因。很多美容院给需要祛痘的人士就是采用的莹肌如玉散配方。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脸上有痘痘的人,绝对应该试试莹肌如玉散。

去痘印秘笈2:去角质

春季皮肤角质代谢旺盛,老化的角质如果洗得不彻底,则和一些由于卸妆不彻底而产生的残妆一起堵塞你的毛孔,引发痘痘。因此应选择清洁力佳又带弱酸性的洁面乳,每日洗脸2-3次,最好每周1-2次去角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