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发炎头痛 小毛病也不可忽视

2017/10/17 16:4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今的信息时代,很多朋友的工作都是每天面对着电脑处理各种各样的事务,用眼时间长,眼睛很疲劳,眼睛常常干涩流泪,严重的话还会引起眼睛发炎造成头痛。

来源:站酷

您是否经常睡眠不足,用眼过度,眼睛偶尔会觉得不舒服,比如怕光,迎风流泪,眼睛干涩,眼眶疼痛等等。如果有这些症状发生,那您就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眼睛了,很有可能是眼睛发炎。眼睛发炎多为结膜炎症或角膜炎,结膜炎比较常见,得了结膜炎十分痛苦,看了一会手机或者电脑,眼睛就会疼痛不已,眼泪会不自觉的流下来,眼睛十分疼痛。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严重的结膜炎还会引起头痛,有些朋友就医不够及时,以为头痛是感冒发烧,其实是你的眼睛出了大问题。如果耽误了治疗,后果将不堪设想。那么,由于眼睛的炎症引起头痛的原因有哪些呢?眼部感染发炎和青光眼是比较常见的情况,由于眼睛发炎,眼压就会超出正常值,如果不能及时的控制住眼压的增长,对眼睛的健康十分不利。

建议近期眼睛不适的朋友及时去医院治疗,在经过医生的专业的检查和诊断之后,再服用药物。说起传染病大家都会觉得可怕,都想离这种疾病远远的,生怕自己被传染。眼部疾病通常被朋友们忽略,其实,眼睛发炎有些也是会传染给身边的人。比如像小编提过的结膜炎,大多具有传染性,一不小心,就会导致周围的亲戚朋友出现同样的不良症状。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患上了结膜炎,如果视力在短期内明显下降,眼睛又痛又痒,常常迎风流泪,那您就要赶紧就医,保护好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