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扑和粉刷的区别   正确还有两者打造完美妆容

2016/6/10 12:07:30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扑上妆精致无瑕疵:干粉扑一般是用来上散粉的,材质分为棉质的和化纤两种,它质地好,触感好,吸附能力强,易于定妆。粉扑的优点:粉扑抓分量会比较多,与皮肤接触...

粉扑上妆精致无瑕疵
干粉扑一般是用来上散粉的,材质分为棉质的和化纤两种,它质地好,触感好,吸附能力强,易于定妆。
粉扑的优点
粉扑抓分量会比较多,与皮肤接触的面积也比粉刷大,不容易让妆很快“脱落”,而且具有吸汗的作用。
粉扑的缺点
因为抓分量多所以新手无法控制好用量,容易让妆感过于重,尤其是使用带有珠光提亮功效的蜜粉时,如果用粉扑上有可能满脸都是亮闪闪的。
小编建议:
油性皮肤和T区爱出油的混合皮可以选用粉扑,粉扑能够很好的贴近肌肤,吸收多余油光,并且让蜜粉发挥更好的控油定妆功效,整个妆容显得细腻而厚实。
底妆的最后一步制造上乘肌肤质感
用粉扑上散装蜜粉时抓取量是很重要的,切勿将蜜粉倒出来然后再用粉扑直接去沾取,因为粉扑的抓粉力好,所以很难抖下去。
STEP1:用粉扑扣住蜜粉盒,然后迅速翻转一下粉盒,让蜜粉适量的粘在粉扑上。
STEP2:接着两手握住粉扑搓揉几下,让粉扑上的粉更均匀的分布开来。
STEP3:定妆最好先从眼部下方到脸颊的三角区扑上蜜粉。
STPE4:分别在两颊两侧自内向外轻轻按压涂抹开。
STPE5:然后再从额头中心向外侧涂抹,顺势向下滑至鼻梁,鼻翼两侧的细小位置也要仔细涂抹。
STPE6:眼周唇周用粉扑轻轻按压上妆,需要遮瑕处可重复按压。
POINT7:勿拍脸

不要把蜜粉用力拍打在脸上,涂抹时越轻柔越好,不妨在鼻翼位置多扑一些,目的是降低油脂分泌,使妆容更为持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