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脚后跟脱皮怎么办 对付脚后跟脱皮的治疗办法大集合

2015/8/31 10:05:59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脚易脱皮,尤其是脚后跟易脱皮。脚脱皮不仅影响美观,使爱美的女士不敢裸露双脚,也干痒难受。是何原因导致夏天脚脱皮呢?一起查找夏天脚易脱皮的原因和中医治疗偏方。

夏天脚易脱皮,尤其是脚后跟易脱皮。脚脱皮不仅影响美观,使爱美的女士不敢裸露双脚,而且也干痒难受。是何原因导致夏天脚脱皮呢?中医与您一起查找夏天脚易脱皮的原因和中医治疗偏方。 
真菌感染导致脚脱皮 
如果不注意脚部卫生,夏季仍穿密不透风的鞋子,不勤换鞋子或鞋垫,易使脚部潮湿,滋生细菌,染上脚气。或有的人有脚气,因夏季来临,脚气加重,也易使脚部皮肤干燥,发生脚脱皮现象。 
中医治疗偏方: 
1.脚上患有脚气、脚癣,连续用生大蒜擦磨,便可治愈。 
2.用食醋将雪花膏调成糊状,涂于患处,随配随用,轻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盐煮的水洗脚,即可治好脚气病。 
4.夏天脚癣犯了,可先将患脚洗净,揩干,再用风油精洽搽患处,每天1~2次,一般次数便可见效。 
5.犯有多年的脚气,可用牙膏涂搽,效果十分灵验。 
6.绿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对治疗香港脚的丝状菌有特效。
夏天皮肤干燥易使脚脱皮 
有的人一至夏季,脚易脱皮,而且发干。这是因为夏季天气干燥,人体出汗多,使得皮肤里的水分蒸发。 
中医治疗偏方: 
防止脚部皮肤水分蒸发掉,可以涂技法一些护肤霜,以使脚部皮肤湿润。同时,多吃些含有维生素A、C、E和B5、果酸等食物,它们都具有提高角朊细胞功能,增加角朊细胞的代谢,从而提高皮肤的保湿功能。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脚裂、脚后跟干燥脱皮等,一直困扰着自己,而生活当中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小偏方可以治疗,让我们一起来再看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