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短头发美女 教你也变身时尚短发女神

2016/6/11 21:43:3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短发一直引领潮流,清爽简单又时尚的女生短发烫发发型成为潮女们的,如果你是紧扣潮流脉搏的时尚达人,怎么能不学起来呢。看利落的短发发型,瞬间变身氧气美女。

女生短发一直引领潮流,清爽简单又时尚的女生短发烫发发型成为潮女们的最爱,如果你是紧扣潮流脉搏的时尚达人,怎么能不学起来呢。看利落的短发发型图片,瞬间变身氧气美女,女生短发就应该这样!下面,小编推荐几款2016年女生的时尚短发发型,快来看看吧!

斜刘海短发波波头

带着优雅的卷发弧度的优雅波波头发型,自然地梳发和靓丽的优雅发丝,打造出的柔和与精致的秀气梳发效果更添轻盈和甜美的感觉。梳在额头位置的优雅的发丝,内扣的刘海样式为甜美女生带来的修饰也越发明显。

齐刘海蓬松波波头

短发波波头中有着很是蓬松和浓密的秀发梳发设计的发型,大方和优雅的梳发精致更添纯净,梳在额头和时尚气息的设计,大方和靓丽的发色选择,蓬松的发丝给少女的减龄和时尚帅气修饰越发浓厚,自然的短发也能实现完美气质修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