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时尚造型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2017/8/20 12:12:11 作者:M21-zh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跟着潮流的脚步,短发成为了一种时尚,而随着美容院,发廊的出现,各种造型各种扎法的短发更是成了女性的喜爱,夏天天气闷热无比,来一款清爽时尚的短发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酷热的炎夏,气温每天都达到30度以上,夏天留一头长长的头发不仅酷热难受,而且每天的打理都十分麻烦,许多女生开始留起了短发,随着发廊的各种造型的兴起,短发也迅速的成为了女性们追求的发型,短发成为了一种时尚。短发不仅清爽,还能给人与众不同的气质,不一定是长发的女生才漂亮,现在短发的女生也博得了许多眼球。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短发有些单调,不妨学学一些简单的扎法,也许一款很简单的扎法也能让你瞬间气质飙升。来一款知性干练型的:就是把短发往后面全扎起来,高度不要超过耳朵的高度,这样的扎法给人的感觉是特别干练,很有女强人风范的。来一款温柔甜美型的:首先把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扎送一点,然后把头发从中间往后穿过去。

后面来个蝴蝶结或者其它的小饰品点缀一下会更美,这样扎能给人淑女容易相处的感觉。我们还可以扎一个半丸子头的:首先取出头顶的头发(发量自己控制,发际线要打理很清晰),然后用橡皮筋把它扎成马尾辫,再打理对折,接着将发尾缠绕起来,发卡固定好,然后用手将丸子头左右上下拉扯让它蓬松些,看起来比较自然慵懒就行了。

这样扎给人很自然很可爱的感觉。还可以扎一些简单小辫子的,比较萝莉的发型,只要你喜欢的,都可以去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