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宽怎么办呢 让你摆脱刘海困扰

2016/6/11 22:41:1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敏儿小姐(假名)小时候因为额头过宽,而被戏称为“黄飞鸿”。拥有明星般清爽的发型、展现美丽面容是她的心愿之一,但是每次看镜子时,她的自信感都会不由受挫.

额头缩小术可根据患者原有发际线来合理缩小额头的宽度。不同于基础的毛发移植手术,额头缩小术无需几个月时间等待头发长出,不需要忧虑毛发密度和粗细问题,可以保持原有的头发样子,保持自然的发际线,人气颇高。毛发移植手术,在3个月间无法知道发际线效果。所以,手术之后就可以确认效果是额头缩小术的优点。手术伤痕较小,可以维持自然面貌,不会对一般生活造成影响。实行额头缩小术之后,可能会出现感觉缺失和头皮位置不自然的问题。为了避免感觉缺失的问题,手术采用微切割法,有效减少毛根损失。术后若有小部位的感觉损失,也不需要担心,大部分人在6个月后就可以自然恢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