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藏好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做一个时尚达人

2017/10/2 19:03: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短发,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装饰自己的头发,但是也不排除有的人一时激动而跑去理发店剪短发。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补救呢?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头发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剪的,但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想要剪短头发呢?首先是因为环境的影响,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很多网红都是短头发,所以如果经常看到这些短发女生自己也会有冲动想要剪短发。但是我们说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剪短发,所以有的人要是剪短发的话就会显得很老气。还有一种就是在理发店老板建议下剪的短发。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如果是在没有完全了解自己风格之前剪了短发,那么很有可能这个短头发跟自己的风格很不协调。那么如果真的是一时冲动剪了短头发该怎么办呢?首先,我们可以带假发。但是一定要选择那些质量比较好的假发,如果质量不好很容易使我们的头发发痒或者是产生脱发等等。我们可以选择那些比较正规的渠道来购买假发,等到我们头发快长的时候就可以不带了。

来源:站酷

当然,戴假发肯定会有一些不自然。所以如果想要自然一点的女生可以通过改变短发造型来让自己的短发看上去更加地好看。我们可以去网上搜寻哪些发型是比较好看的,或者直接去理发店去咨询那些会做造型的人。

一个人想要从短发变成长发需要三到四个月。所以我们是没有办法从短发快速变成长发的,但是并不是说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如果想要快点变回长发的样子,我们可以选择那些滋润型的润发乳以及在睡前经常按摩我们的头皮。坚持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