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男学生发型好看 让你变身美男子

2016/6/17 12:20:54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板寸,毛寸,子弹头,清爽,千万别留长发和刘海,你们驾驭不了,只能徒显丑陋。成年人的长发是需要发胶和每天修剪的,初中学生显然没这个条件(时间金钱···

板寸,毛寸,子弹头,清爽最好,千万别留长发和刘海,你们驾驭不了,只能徒显丑陋。成年人的长发是需要发胶和每天修剪的,初中学生显然没这个条件(时间金钱都不允许),你们的长发只能像鸟窝一样杂乱,毫无美感。真想留的话,一定要把两侧头发剪短,一定不能遮住耳朵,切记切记。

初中男生帅气发型一

消瘦的身型与个性的短发锅盖头是时下最流行的一款,柔黑的短直发碎发清爽的短发剃剪,搭配上白色衬衫活力美少年。
专为学弟准备的发型 新年帅得有道理! 男学生发型
初中男生帅气发型二
如果想要更时尚一些,个性的短卷发同样的四周剃短的设计配合清爽的时尚短发,显得活泼可爱。
专为学弟准备的发型 新年帅得有道理! 男学生发型

初中男生帅气发型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