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更自然 精致妆容这样搞定

2017/10/29 11:4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经常化妆的姑娘不知道眼线怎么画才更好看。实际上,我们应该根据我们眼睛的形状来选择不同的画法。此外,我们也尽量不要将眼线画得过粗,这样会很夸张。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很多姑娘在化妆的时候都会忽略到眼线,但实际上它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所以我们在平时一定要注重这一步骤。一般来说,我们在画的时候都会使用的眼线笔。其实,除了眼线笔,还有其他的化妆产品。比如眼线液或者眼线膏等,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根据我们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不同款式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如果我们想要画一些比较夸张的妆容,那么我们则可以选择眼线膏,它的使用相对来说是比较方便的。如果我们想要画日常的妆容,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使用眼线笔或者是眼线液。

通常情况下来说,我们在画的时候,尽量不要将它画得过浓,因为这样不仅会遮盖住我们一部分的双眼皮,同时还可能会显得它过于夸张,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将它画的细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另外,我们在画的时候要着重在眼珠上方的部位画得更重一些,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同时也可以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一些眼睛比较长的人在画的时候也应该拉长眼线,这样不仅可以显得更加妩媚,同时也可以让她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而眼睛相对来说比较短的人则不要将眼线画的过长,否则很容易显脏。此外,我们在画之前也应该提前用化妆棉或者是毛巾来将眼部的油擦干净,因为这样在画眼线的时候比较不容易晕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