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和痘痘的区别是什么 封闭性痘痘怎么调理呢

2016/6/19 14:39:4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封闭型痘痘,又可以叫粉刺,医学上称之为痤疮,是青少年时期常见的一种慢性皮肤炎症,多发生于额头、鼻梁两侧和下巴等部位,多影响患者容貌.....

从医学的角度来讲粉刺大体上分为两种,一种是开放性,一种是封闭性。白头粉刺亦称封闭性粉刺,不易挤出脂栓的就叫封闭性痘痘。封闭型痘痘,又可以叫粉刺,医学上称之为痤疮,是青少年时期常见的一种慢性皮肤炎症,多发生于额头、鼻梁两侧和下巴等部位,多影响患者容貌。

起主导作用的是内分泌功能。雄性激素分泌活跃,会导致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过多;与此同时,毛囊皮脂腺上皮发生角化而使排泄皮脂的通道变窄,皮脂和死亡细胞滞留、堆积,造成毛孔的堵塞。在缺氧的环境下,痤疮丙酸杆菌和其他细菌大量繁殖,从而诱发成痘痘。另外,遗传、内分泌障碍、环境污染、刺激性饮食、高温、化学因素等,都对会痘痘的发生产生影响。
皮肤产生封闭性痘痘的内因是身体内分泌失调引发的症状,外因是皮肤角质层过厚,最常见的是由于护肤不当,用了不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产品而长封闭性痘痘。那么封闭性痘痘怎么调理呢,下面就教大家去封闭性痘痘的简单方法。
如果前额长了封闭性痘痘,那就是血液循环有问题,过于劳心伤神;或者是肝脏排毒功能不佳,体内积累了太多毒素。解决方法是:多睡觉多喝水,控制好自己的皮肤,泡一壶白菊茶,有助清热解毒。
保持正常作息时间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属于夜猫子行列。晚上熬夜,白天睡觉。这样,是很不好的习惯。因为白天我们无法得到很好的休息,最好的睡眠时间是夜间十点到凌晨三点。休息不好,影响身体机能的正常代谢,就会表现为脸部长痘痘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