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男士发型参考大全 快来制作你的时尚攻略

2017/8/28 21:27:23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了一大半,新的流行趋势的盛行自然带来了新一轮的发型热潮。那2017年都涌现了几款受男士欢迎的发型呢?它们都有何特征?快来看一看吧。

2017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不知道你是否抓住了上一年的尾巴,刚刚跟上了前一波流行趋势,又被新一轮的潮流造型甩得措手不及呢?都说男性的时尚敏感度不如女性高,但偏偏又存在着众多男士想要跟紧时尚的步伐,打造出完美的潮流造型。别急,本文将整合2017受男性欢迎的流行发型,为你解决这个造型的第一步难题。

2017男士流行发型之一:偏分头

三七偏分发型火的热度都不必我们一一细说了。如果你是帅气时尚的机车男,记住要把头发梳理的服服帖帖,抹上油亮亮的发胶给予定型,配上一身干净利落的飞行服,走上街头必定有百分之百的回头率。而如果你是文静秀气的学生党,可以选择烫发,将其打理出一定的蓬松感,配上休闲的衬衫或者毛衣,文艺的气质必显无疑。

2017男士流行发型之二:蘑菇头

蘑菇头多适合于年轻可爱的男生,作为锅盖头的一种,蘑菇头拥有较强的视觉感,激起人们忍不住回头多看几眼的欲望。想要获得较高的回头率,除了剪出一个可爱的蘑菇头造型外,也不要忘记戴一副黑色框架眼镜呀。

2017男士流行发型之三:寸头

如今正值炎炎夏日,如果你想要体验一番清爽、利落之感,那么寸头这个发型自然就成为你的不二之选了。寸头又叫做平头或者板寸,因为头发极短而得名。留着寸头的男生,精神气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