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  教你正确打高光

2017/4/8 11:37:13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和阴影是我们化妆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阴影能够让别人在视觉上感觉你脸瘦了一圈的感受,而且打高光有助于帮我们提亮我们肤色进而让脸更加立体。

因为高光和阴影在视觉上能给人带来一定的冲击,所以广受女生的追捧。化妆也是一种艺术,需要我们去学习探索的,现在教大家怎么打高光吧,首先用化妆刷沾一点高光粉均匀的打在额头上,因为阴影和高光是相辅相成的,再沾上阴影粉打在眼睛轮廓的边缘上,打造一个很立体的鼻梁,之后再用高光粉打在鼻梁的位置,而阴影要打在鼻翼上。

经常熬夜等不良习惯导致的黑色素沉淀让肤色暗沉,所以我们也要用遮瑕膏轻轻的打在黑眼圈下面来去遮盖黑眼圈,在脸颊的两旁和人中还有下巴,嘴唇下面要用高光粉提亮肤色。用阴影来打在两颊颧骨上和额头边缘还有两颊的边缘和下巴尾部上,如果不太清楚的话可以去借鉴一下pony大神的化妆视频,很详细告诉大家怎么样可以打上一个完美的高光阴影。

港真,高光和阴影给人一种节约式的整容般的效果~对于人的视觉来说冲击力是很大的。能给人产生一种感觉,这个人真好看。

当然高光不止只有高光粉,还有高光棒和高光膏状类的,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的,只是用高光棒和高光膏可以用手在脸部轻轻的画上一笔或把膏涂在脸上之后,用粉扑或者手指轻轻拍打直至均匀就可以了,完成之后再用散粉定好妆,再打上腮红,妆容就很美美哒啦。最为重要的是高光要打在T型部位,而且阴影和眉毛的接轨部分才是最能够突出鼻梁立体感的效果。

看完这些之后,是不是很想好好的去化个妆呢?让高光阴影来给你一个视觉上的冲击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