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几岁学生用什么洗面奶好呢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2016/6/22 18:16: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的脸多数爱出油,还会长痘痘,所以一般用去油补水洗面奶,下面就详细讲解一下学生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想要拥有白皙光润的皮肤,就需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哦!

学生的脸多数爱出油,还会长痘痘所以一般用去油补水的洗面奶,下面小编就来详细讲解一下学生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人的皮肤内部的毛囊就像一根根水管,当水管被堵塞后就会产生脏的东西。因此,如果不注意清理堵塞的毛囊,这些东西就会影响整个皮肤内部的结构,引起炎症。所以,想要拥有白皙光润的皮肤,就需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哦!下面讲解下如何选择洗面奶。

要根据你的肤质来选择洗面奶,不同的剂型产品清洁机理不同,而且使用后肤感也不同。根据不同肤质的不同要求,有以下建议:
1.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因为皮肤分泌油脂比一般人要多,所以需要选择一些清洁能力比较强的产品。通常需要选择一些皂剂产品。因为皂剂产品去脂力强,又容易清洗,洗后肤感非常清爽。
2.混合型皮肤
这类皮肤主要在T字位比较油,而脸颊部位一般属于中性,有的可能属于干性。所以这类皮肤在选择产品时要在T字部位和脸颊部位选择一个平衡,不能只考虑T字位的清洁干净而选用一些去脂力非常强的产品,尤其是在秋冬季节。一般夏天可以用些皂剂类的洗面奶。在秋冬季节,因为油脂分泌没有那么旺盛,使用普通泡沫型洗面奶即可。
目前泡沫型洗面奶中map型是最适合中国人肤感要求的。因为它清洁力较强,而且容易清洗,比皂剂产品又温和的多。所以建议混合型皮肤的人可以选择这个产品。
3.中性皮肤
这类皮肤是最容易护理的,一般选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在秋冬季节,感觉皮肤比较干的时候也可以改用一些无泡沫型洗面奶。因为现在一些无泡沫型洗面奶在改进之后不像以前一样很难冲洗干净。
4.干性皮肤
这类皮肤最好不要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些清洁油、清洁霜或者是无泡沫型洗面奶。目前清洁油类产品属于中高档产品,因为相对清洁霜而言,这类产品肤感比较清爽。

洗脸是我们每日必做之事,也是美白的第一步。正确的洗脸方式可以帮你彻底清除污垢,达到美自的效果,而不正确的洗脸方法会损伤皮决,加速皮肤的老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