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时候掉头发    其中都有哪些原因呢

2017/11/1 12:17: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清洗我们的头发,但是在洗发是会掉头发,这是为什么呢?其中都有哪些原因,你知道吗?如果你掉发特别严重,你知道采取什么样的方法去解决它吗?

来源:站酷

洗头发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做的事情,有些人每天都洗头发,有些人则是隔一天或隔几天洗一次,这都看个人的爱好和习惯。但是很多人在洗头发时要掉头发,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洗头发掉发的相关知识吧!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我们在洗头发时头发掉的厉不厉害,多不多。如果少的话那就是正常的现象,因为我们的头发本来就很脆弱,而我们洗头发时会用力拉扯它,所以头发不是洗掉的,而是我们扯掉的。并且头发有一定的周期,到了某个时期它就会自己脱落,但是它是非常少量的。

来源:站酷作者:Adam Supawadee

其次如果我们在洗头时掉太多的头发,那这就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就必须高度重视,寻找其中的原因。那么我们在洗头发时头发掉的很严重,应该怎么做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来源:站酷

第一,我们要解决它,就需要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脱发,从根本上去治理它。掉发可能是由于你护理不当引起的,看看你烫染头发是不是很频繁,使用的洗发水是不是刺激性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不要太过多的做头发,因为做头发的药水对头发的伤害特别大。如果你的洗发水过于刺激,你就可以使用一些温和型,无硅油的洗发水。

第二,如果以上的原因你都没有,那么就要从你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方式来看了,你是不是经常熬夜,吃一些快餐,这些可能会导致我们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掉发。所以如果你洗发时掉发,一定要了解其中的原因,才能彻底的解决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