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棒和高光粉哪个好呢 脸部提亮必备化妆产品

2016/6/24 13:13: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棒和高光粉哪个好?都好用,只是妆效和持妆时间有区别,夏天高光粉好,不油,但是如果要下水就用高光棒,不易脱妆。秋冬可选择高光棒,要滋润一些。

高光棒和高光粉哪个好?都好用,只是妆效和持妆时间有区别,夏天高光粉好,不油,但是如果要下水就用高光棒,不易脱妆。秋冬可选择高光棒,要滋润些,但是如果新手用高光粉好些,不容易失手,轻扫在额头下巴、泪沟或苹果肌就行了,高光棒适合化妆时间长的同学,高光棒涂抹不好像是脸上泛油,不好看哦。

高光粉 
平时化妆我们很少用到,但却是化妆师的最爱,也是Party妆容中不可缺少的一步。可在额头、鼻梁,以及下巴处使用适量,提亮整个妆容,使你在霓虹灯下熠熠生辉。
用法
高光,顾名思义,可以让打上高光的地方看上去有浮出,明显的效果,而侧影就是暗色,让物体看上去后退,或者看上去不明显。高光一般是白色的粉,或者高光粉,使用在鼻梁,颧骨,眉骨等地方。暗影粉,一般是褐色或土黄色,棕色。打在鼻侧,下颌角等地方。
注意事项
上高光暗影的时候都要和肤色有过度,不要上成一块。需要的话,一般化妆品店会专门卖高光粉和暗影粉的。 高光侧影,是为了把脸型修正,看上去比较标准而采用的手法,平时化妆可以采用,让脸部看上去立体,轮廓鲜明。

很多的明星或者模特都会使用高光粉打高光来增强面部妆容的立体感。但是对于一般的女性来说,打高光真是太复杂了,假若不是彩妆达人,也很难实现。所以很多的朋友都会直接省掉这个步骤。其实高光不难打的,掌握几个技巧,跟着彩妆教程勤加练习,你也能打出好高光。一起学习怎么打高光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