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棒和高光粉哪个好呢 脸部提亮必备化妆产品

2016/6/24 13:13: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棒和高光粉哪个好?都好用,只是妆效和持妆时间有区别,夏天高光粉好,不油,但是如果要下水就用高光棒,不易脱妆。秋冬可选择高光棒,要滋润一些。

高光棒是具有“欺骗性”的美容产品之一,它能让你的五官迅速变得立体起来,伪装出素颜也美丽的清新脸庞。很多人都将妆容重点放在眼部,可是如果想要五官立体感,是少不了一管高光棒的,为你推荐使用高光棒,教你使用方法。打上高光的额头、鼻梁、眼部、唇角的妆容,显的更加光芒四射,五官也更为立体,肤色透着光亮的光感,尤如星光万丈的明星们哦。学会如何使用它是非常值得的,使用得当你就能呈现出容光焕发的清新容貌,不过使用错误的话,可能会变成发光发亮的肌肤质感。
韩国妹子追求所谓“发光肌”的效果。所以韩剧里不管是女几号都是一张仿佛掐的出水的脸蛋。甚至连韩国的美妆博主,也似乎很少会用到哑光的深色修容,而基本上都是用有珠光感的高光棒,通过提亮和增加局部光泽感,来强调脸部轮廓的立体,还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通透。
总而言之,有一点淡淡颜色的珠光膏体,会更加自然和柔和,深色皮肤擦金色显得更加健康,没什么血色的白皮肤擦粉色,也能看上去更有元气,好像是自己皮肤里映出来的光泽。
高光棒一共有桃色和粉色两个颜色可以选。在韩国的时候都有在手背上试,感觉桃色里面有一点点金色的珠光,更适合肤色深一点的姑娘,尤其是那种小麦色啊,古铜肤色的女孩子擦,简直性感死了。皮肤比较白,而且是很明显的冷色调,所以还是粉色更适合。
很多人都知道高光应该打在T区,以弥补亚洲人本来扁平的五官海拔缺憾,其实除了T区的额头、鼻梁及下巴适合打高光,像嘴角,上唇缘,苹果肌,眉骨这些部位,我们也可以通过高光来修饰,让整张脸看起来更饱满和年轻。
除了用来增加面部立体感。其实全身上下可以用到高光的地方有很多。比如夏天到了,女孩子们都开始穿吊带啊,大领口的衣服啊~ 露出的锁骨呢,我们也可以稍稍涂上一条高光,会让锁骨看起来更加明显,性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