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甲凹凸不平有横纹 这几种情况提醒你身体出现疾病了

2018/1/3 13:53: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我们发现我们的指甲出现了很多横纹,是什么导致的,有方法可以治疗吗?其实手指甲出现了横纹代表身体出现了某些疾病。本文为大家做了具体的介绍。

指甲代表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当我们指甲上出现了某些变化,这就预示着我们身体上有了某些疾病。那么指甲上出现了横纹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指甲上长横纹

1、白色条带

如果指甲上出现了横色的白色条纹,这预示着我们有可能肝脏或者肾脏出现了问题。

2、杵状指

如果我们有的手指甲出现了角度变化,且夹角大于180度,这就提示我们的身体已经开始受到了某些慢性疾病的威胁了,这时候要加强注意了,这些慢性疾病有可能是肝病、肺病、心血管疾病等。

3、水平凹痕

如果指甲出现了水平凹陷,多半是因为指甲遭到了损伤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指甲暂停生长,主要疾病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外伤或者营养不良、服用过敏性的药物都有可能使指甲发生凹陷。可能发生的疾病主要是缺乏锌元素,如果是糖尿病患者也容易发生指甲凹陷。

所以当您的指甲出现了横纹,也就提示着你的身体内已经出现了一些病变。开始的时候还只是在指甲的下端,随着指甲的生长,横纹就会逐渐跑到指甲的上面,这也就是提示着你离发病的时间会越来越近了。

而如果指甲上出现了一些少量小斑点,提示你有可能是身体缺少了某些微量元素,建议你平时注重钙、锌等元素的摄入,如果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就诊治疗。介绍了这么多,大家知道指甲上出现横纹怎么一回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