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美白针真的有效吗   副作用有哪些

2017/3/15 12:32: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注射美白针有效果吗?这可能是很多想要去整形医院注射美白针的人们疑惑的一个问题,我们采访了多位曾经注射过美白针的人,他们表示打针之后效果还是十分明显的。

丑小鸭和白天鹅,试问,谁想做丑小鸭?但是,面对自己黑黝黝的皮肤,自己也只能任命当那只丑小鸭了,幻想如果自己是白天鹅就好了,自己拥有白皙的皮肤该多好啊!“一白遮三丑”还是有道理的,如今,想要换一身“皮”不再是梦,靠注射美白针就好了,那么它真的有用吗?

其实,美白针主要含有抗氧化成分,所以能够抑制细胞的氧化,阻止黑色素的生成,近年来,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纷纷走进医院想要变白。那么,它的效果如何呢?我们采访了多位打过美白针的顾客,他们纷纷表示注射美白针后一周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变白,不过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皮肤逐渐有黑色素沉淀。值得一说的是打过美白针后一定要注意防晒,不少人忽略了这一点,认为注射之后皮肤会永久变白,这一想法是不对的。

面对越来越多的人群走进医院接受打美白针,也有人在担忧它带来的副作用,毕竟是直接注射在人身体内的药物,肯定会对人产生或多或少的副作用,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整形专家,他们表示:去整形医院按照比例注射美白针是不会有副作用的。有些人表示在注射美白针后喝酒不那么容易喝醉,其实,美白针对于固肝和提神也有一定的功效,所以,相对来说只要是在正规医院接受注射基本可以忽略掉副作用。在这里也劝所有想要美白的人士一定要考虑好之后再去医院接受注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